作者mitamaiya (Kiei)
看板SYSOP
标题Re: [建议] 进站画面
时间Tue Jul 25 00:25:03 2006
※ 引述《avral (一龄幼虫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roseda (QueEn)》之铭言:
: : 同意换掉+1
: : 刚刚也被吓到
: : 它让人感觉十分不舒服
: 请换掉!!!
: 一上站毫无预警的看到这种画面,真的很可怕!!!
: 虽然七月到了,也不一定要用这麽让人不舒服的方式应景吧....
: 而且又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种可怕的画面,
: 输入id和密码之後还当机,一直停在进站,
: 要不是我请同学来帮我关掉,我还真不知道要怎麽再走近我的电脑-___-#
没错!
刚刚进去的时候我还没有看到
可是後来旁边的姊姊登入就被吓了超大的一跳
白痴的转过去看的我也是被吓得快死了
後来去黑特板竟然也放吓人的图...囧
强烈建议站方和各板的板主要懂得尊重我们这些胆小鬼的权益
我现在真的很怕晚上会做恶梦...
你们或许觉得很幽默吧...唉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194.66
1F:推 marippe:换了..现在的好可爱XD 219.70.231.211 07/25 00:25
2F:推 mitamaiya:真的吗?但是我还是很怕...QQ 219.71.194.66 07/25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