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vral (一齡幼蟲)
看板SYSOP
標題Re: [建議] 進站畫面
時間Tue Jul 25 00:18:20 2006
※ 引述《roseda (QueEn)》之銘言:
: 同意換掉+1
: 剛剛也被嚇到
: 它讓人感覺十分不舒服
請換掉!!!
一上站毫無預警的看到這種畫面,真的很可怕!!!
雖然七月到了,也不一定要用這麼讓人不舒服的方式應景吧....
而且又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種可怕的畫面,
輸入id和密碼之後還當機,一直停在進站,
要不是我請同學來幫我關掉,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再走近我的電腦-___-#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99.202
1F:推 finelly:我也剛好卡住...好可怕>_< 61.229.23.122 07/25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