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vral (一龄幼虫)
看板SYSOP
标题Re: [建议] 进站画面
时间Tue Jul 25 00:18:20 2006
※ 引述《roseda (QueEn)》之铭言:
: 同意换掉+1
: 刚刚也被吓到
: 它让人感觉十分不舒服
请换掉!!!
一上站毫无预警的看到这种画面,真的很可怕!!!
虽然七月到了,也不一定要用这麽让人不舒服的方式应景吧....
而且又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种可怕的画面,
输入id和密码之後还当机,一直停在进站,
要不是我请同学来帮我关掉,我还真不知道要怎麽再走近我的电脑-___-#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99.202
1F:推 finelly:我也刚好卡住...好可怕>_< 61.229.23.122 07/25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