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player (〒△〒)
看板SYSOP
標題Re: [問題] F轉寄功能
時間Mon Jul 24 11:22:04 2006
寄了很多次了
還是收不到耶
請問是PTT的問題嗎
我從其他站轉到我要轉的站
都不到一分鐘就轉到了
可是PTT和p2連續兩天一整天都轉不過去
很奇怪0.0a
請站大幫忙看一下好嗎
※ 引述《Junchoon (裘髯客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bigair (廣大的天空)》之銘言:
: : 請問一下,目前F轉寄功能是否關閉呢?
: : 因為我試了幾個不同的BBS站,一直無法將信轉寄出去
: 夜間尖峰時段 大約 22~2點
: 會暫時停止轉信、轉寄站外信
: 等這段時間之後再去收信吧
: 如果還是沒收到,再寄一次看看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149.28
1F:推 last:在那個時段外也是一樣寄不到 收不到~"~ 219.84.72.52 07/24 11:52
2F:推 fcbia:我也一樣... 221.169.5.131 07/24 13:01
3F:推 last:可以轉了 219.84.72.52 07/24 15:21
4F:推 fcbia:可以了 59.104.99.151 07/24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