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player (〒△〒)
看板SYSOP
标题Re: [问题] F转寄功能
时间Mon Jul 24 11:22:04 2006
寄了很多次了
还是收不到耶
请问是PTT的问题吗
我从其他站转到我要转的站
都不到一分钟就转到了
可是PTT和p2连续两天一整天都转不过去
很奇怪0.0a
请站大帮忙看一下好吗
※ 引述《Junchoon (裘髯客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bigair (广大的天空)》之铭言:
: : 请问一下,目前F转寄功能是否关闭呢?
: : 因为我试了几个不同的BBS站,一直无法将信转寄出去
: 夜间尖峰时段 大约 22~2点
: 会暂时停止转信、转寄站外信
: 等这段时间之後再去收信吧
: 如果还是没收到,再寄一次看看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149.28
1F:推 last:在那个时段外也是一样寄不到 收不到~"~ 219.84.72.52 07/24 11:52
2F:推 fcbia:我也一样... 221.169.5.131 07/24 13:01
3F:推 last:可以转了 219.84.72.52 07/24 15:21
4F:推 fcbia:可以了 59.104.99.151 07/24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