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air (廣大的天空)
看板SYSOP
標題[問題] F轉寄功能
時間Mon Jul 24 01:11:04 2006
請問一下,目前F轉寄功能是否關閉呢?
因為我試了幾個不同的BBS站,一直無法將信轉寄出去
--
︿●′︿誠徵花映塚對戰相手 ( ̄▽ ̄#)﹏﹏
●﹀
你持有對老遊戲的感動嗎 http://gunbuster.twbbs.org/~limit/
●●〈﹨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igai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83.14
1F:推 kidstar:應該是你沒開站外信吧..信箱裡右上角設定 61.64.252.78 07/24 07:34
2F:→ kidstar:再不然應該是你打錯位址 61.64.252.78 07/24 07:35
3F:推 pase139:我目前也無法轉寄. 218.162.208.51 07/24 10:53
4F:推 sweetener:好像連信箱自動轉寄的功能都不能用了?? 87.80.132.212 07/24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