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air (广大的天空)
看板SYSOP
标题[问题] F转寄功能
时间Mon Jul 24 01:11:04 2006
请问一下,目前F转寄功能是否关闭呢?
因为我试了几个不同的BBS站,一直无法将信转寄出去
--
︿●′︿诚徵花映塚对战相手 ( ̄▽ ̄#)﹏﹏
●﹀
你持有对老游戏的感动吗 http://gunbuster.twbbs.org/~limit/
●●〈﹨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igai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83.14
1F:推 kidstar:应该是你没开站外信吧..信箱里右上角设定 61.64.252.78 07/24 07:34
2F:→ kidstar:再不然应该是你打错位址 61.64.252.78 07/24 07:35
3F:推 pase139:我目前也无法转寄. 218.162.208.51 07/24 10:53
4F:推 sweetener:好像连信箱自动转寄的功能都不能用了?? 87.80.132.212 07/24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