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derr (╮(╯_╰)╭)
看板SYSOP
標題[問題] 為甚麼在某個版不能發文推文
時間Sat Jul 22 22:16:37 2006
請問為甚麼我在某個版不能發文推文
會出現一行你無足夠權限發表文章的字
請問這是傳說中的水筒嗎?
可是我只有在那個版不行
我有寫信給那個版版主反應
可是他不理我= =
我也沒看到有公告水桶名單或甚麼的
我沒鬧版過不過有po過一些賣書文章
那個版沒有禁止賣書文章
可以看到很多人po
所以我覺得很奇怪
請問這該怎麼辦?
- ps:這個版很正常沒被設靜-
已經一個多月了連回站內信的功能都不能使用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58.75
※ 編輯: biderr 來自: 218.160.158.75 (07/22 22:17)
※ 編輯: biderr 來自: 218.160.158.75 (07/22 22:25)
1F:推 legendmtg:麻煩說清楚是哪個版.... 61.217.147.176 07/23 08:23
2F:推 orangesun:我在e-shopping板也有同樣情形 不能推 220.228.165.52 07/23 21:49
3F:推 biderr:國考版= = 59.117.53.118 07/23 22:16
4F:推 bigwan:e-shopping 不能推文+1 61.229.139.151 07/23 22:41
5F:推 yll8223:e-shopping 不能推文&發文>///< 61.229.86.1 07/24 03:05
6F:推 cynt:e-shopping+1 210.63.100.2 07/24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