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derr (╮(╯_╰)╭)
看板SYSOP
标题[问题] 为甚麽在某个版不能发文推文
时间Sat Jul 22 22:16:37 2006
请问为甚麽我在某个版不能发文推文
会出现一行你无足够权限发表文章的字
请问这是传说中的水筒吗?
可是我只有在那个版不行
我有写信给那个版版主反应
可是他不理我= =
我也没看到有公告水桶名单或甚麽的
我没闹版过不过有po过一些卖书文章
那个版没有禁止卖书文章
可以看到很多人po
所以我觉得很奇怪
请问这该怎麽办?
- ps:这个版很正常没被设静-
已经一个多月了连回站内信的功能都不能使用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58.75
※ 编辑: biderr 来自: 218.160.158.75 (07/22 22:17)
※ 编辑: biderr 来自: 218.160.158.75 (07/22 22:25)
1F:推 legendmtg:麻烦说清楚是哪个版.... 61.217.147.176 07/23 08:23
2F:推 orangesun:我在e-shopping板也有同样情形 不能推 220.228.165.52 07/23 21:49
3F:推 biderr:国考版= = 59.117.53.118 07/23 22:16
4F:推 bigwan:e-shopping 不能推文+1 61.229.139.151 07/23 22:41
5F:推 yll8223:e-shopping 不能推文&发文>///< 61.229.86.1 07/24 03:05
6F:推 cynt:e-shopping+1 210.63.100.2 07/24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