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line (撫摸妳的美麗)
看板SYSOP
標題Re: [問題] 為何八卦版靜音
時間Sat Jul 22 13:42:03 2006
※ 引述《ravi (歡迎送錢)》之銘言:
: 版主走了而已 為何不找個臨時版主
: 何必讓之前的版主將版面靜音?
: 他幹的不好 下台又留下這問題!
因為走的是第二任的臨時板主
不是靜音 而是唯讀
唯讀不是代理板主弄的 板主層級沒有這個權力
結論 你完全不清楚況
我是一般使用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6.176.69
1F:推 ravi:用點大腦 知道我就不會po文反應了 218.175.52.124 07/23 22:12
2F:推 lightman:樹大招風阿...等同於廢版冷卻一下220.136.161.178 07/24 02:33
3F:推 i8i:八卦版設唯獨真的很機.害我錯過好多阿美的笑話140.112.246.166 07/24 12:11
4F:推 Dird:噓一樓.有時間Po文..沒時間看八卦版置底文 210.61.159.253 07/24 14:21
5F:→ Dird:還叫回文者用點大腦..我看是一樓跟本沒用大腦 210.61.159.253 07/24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