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line (抚摸你的美丽)
看板SYSOP
标题Re: [问题] 为何八卦版静音
时间Sat Jul 22 13:42:03 2006
※ 引述《ravi (欢迎送钱)》之铭言:
: 版主走了而已 为何不找个临时版主
: 何必让之前的版主将版面静音?
: 他干的不好 下台又留下这问题!
因为走的是第二任的临时板主
不是静音 而是唯读
唯读不是代理板主弄的 板主层级没有这个权力
结论 你完全不清楚况
我是一般使用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6.176.69
1F:推 ravi:用点大脑 知道我就不会po文反应了 218.175.52.124 07/23 22:12
2F:推 lightman:树大招风阿...等同於废版冷却一下220.136.161.178 07/24 02:33
3F:推 i8i:八卦版设唯独真的很机.害我错过好多阿美的笑话140.112.246.166 07/24 12:11
4F:推 Dird:嘘一楼.有时间Po文..没时间看八卦版置底文 210.61.159.253 07/24 14:21
5F:→ Dird:还叫回文者用点大脑..我看是一楼跟本没用大脑 210.61.159.253 07/24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