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tandy (。瑞天帝.˙.)
看板SYSOP
標題[問題] 請問可以跨站台轉移嗎?
時間Fri Jul 21 11:47:00 2006
如果說我想把高中bbs的
整個班過來批踢踢的
請問有這種服務或是功能嗎?
請問我應該怎麼做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5.143
1F:推 in2:搬一個板 ok , 搬一個站不 ok 140.112.90.74 07/21 14:18
2F:推 ritandy:喔喔 我是指搬"班板<->班板" 218.165.5.143 07/21 14:22
3F:→ ritandy:請問我該怎麼弄呢? 218.165.5.143 07/21 14:23
4F:推 lovesea:將要搬移的資料寄到另一站自己的信箱 210.58.144.4 07/21 21:17
5F:→ lovesea:然後再轉錄或直接c/p到去 210.58.144.4 07/21 21:18
6F:推 ritandy:謝謝~ 218.165.10.253 07/22 00:51
7F:推 mmg920:不能直接麻煩對方站務打包寄給你嗎?140.114.196.117 07/25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