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tandy (。瑞天帝.˙.)
看板SYSOP
标题[问题] 请问可以跨站台转移吗?
时间Fri Jul 21 11:47:00 2006
如果说我想把高中bbs的
整个班过来批踢踢的
请问有这种服务或是功能吗?
请问我应该怎麽做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5.143
1F:推 in2:搬一个板 ok , 搬一个站不 ok 140.112.90.74 07/21 14:18
2F:推 ritandy:喔喔 我是指搬"班板<->班板" 218.165.5.143 07/21 14:22
3F:→ ritandy:请问我该怎麽弄呢? 218.165.5.143 07/21 14:23
4F:推 lovesea:将要搬移的资料寄到另一站自己的信箱 210.58.144.4 07/21 21:17
5F:→ lovesea:然後再转录或直接c/p到去 210.58.144.4 07/21 21:18
6F:推 ritandy:谢谢~ 218.165.10.253 07/22 00:51
7F:推 mmg920:不能直接麻烦对方站务打包寄给你吗?140.114.196.117 07/25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