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rdeal (迪兒)
站內SYSOP
標題[問題] 手動註冊的問題,請幫忙解答唷
時間Fri Jul 21 09:19:47 2006
今天收到站長認證通過的信,可是登入時系統說要再填寫註冊單 ( 就像第一
次註冊那種的 ) 不知道是什麼地方出問題,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幫忙唷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199.91
1F:推 jdwreck:你本來就還沒過吧? @@? 140.112.30.24 07/21 09:22
2F:推 deardeal:可是站長寫信來通知 認證通過耶?? 59.120.199.91 07/21 09:23
3F:推 deardeal:結果我再輸入mail部分又按下x 是不是表示 59.120.199.91 07/21 09:28
4F:→ deardeal:又要重新等站長認證? 59.120.199.91 07/21 09:29
5F:推 otohina:我也遇到這種狀況 請問該怎麼處理阿?? 220.132.34.221 07/21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