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rdeal (迪儿)
站内SYSOP
标题[问题] 手动注册的问题,请帮忙解答唷
时间Fri Jul 21 09:19:47 2006
今天收到站长认证通过的信,可是登入时系统说要再填写注册单 ( 就像第一
次注册那种的 ) 不知道是什麽地方出问题,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帮忙唷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199.91
1F:推 jdwreck:你本来就还没过吧? @@? 140.112.30.24 07/21 09:22
2F:推 deardeal:可是站长写信来通知 认证通过耶?? 59.120.199.91 07/21 09:23
3F:推 deardeal:结果我再输入mail部分又按下x 是不是表示 59.120.199.91 07/21 09:28
4F:→ deardeal:又要重新等站长认证? 59.120.199.91 07/21 09:29
5F:推 otohina:我也遇到这种状况 请问该怎麽处理阿?? 220.132.34.221 07/21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