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oodyjazz (被強暴的眼睛)
看板SYSOP
標題信箱功能
時間Mon Jul 17 13:22:13 2006
不好意思,請問站務人員...
我的信箱功能好像有點怪怪的
無論我寄信給別人,或是別人寄信給我都會被退回...
就都是Undelivered Mail Returned to Sender的狀態...
現在有這種狀況的好像不只我一個,而且批萬和批兔都是這樣...
請問一下大概是什麼狀況,可以協助解決嗎?
謝謝你們 :)
--
歡迎來到血腥爵士王國,這有音樂藝文美食和社會政治,以及瘋人自語;
沒有性別種族意識型態,亦無仇恨鄙視對立和偏見藩籬,厭絕以沫相濡。
http://www.pixnet.net/bloodyjazz pls click http://www.pixnet.net/kingbloody
啜飲咖啡之際我們期待,在這阡陌岐路花園,眾生喧嘩,百花生香齊放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8.55.249
※ 編輯: bloodyjazz 來自: 210.58.55.249 (07/17 13: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