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oodyjazz (被强暴的眼睛)
看板SYSOP
标题信箱功能
时间Mon Jul 17 13:22:13 2006
不好意思,请问站务人员...
我的信箱功能好像有点怪怪的
无论我寄信给别人,或是别人寄信给我都会被退回...
就都是Undelivered Mail Returned to Sender的状态...
现在有这种状况的好像不只我一个,而且批万和批兔都是这样...
请问一下大概是什麽状况,可以协助解决吗?
谢谢你们 :)
--
欢迎来到血腥爵士王国,这有音乐艺文美食和社会政治,以及疯人自语;
没有性别种族意识型态,亦无仇恨鄙视对立和偏见藩篱,厌绝以沫相濡。
http://www.pixnet.net/bloodyjazz pls click http://www.pixnet.net/kingbloody
啜饮咖啡之际我们期待,在这阡陌岐路花园,众生喧哗,百花生香齐放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8.55.249
※ 编辑: bloodyjazz 来自: 210.58.55.249 (07/17 13: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