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ard801214 (Howard)
看板SW_Job
標題請問教保員離職後能加家長的fb嗎
時間Sun Oct 30 23:20:51 2016
請問個位大大
是這樣的我在心路上班當教保員
在工作時我知道不能加家長們的臉書和不能留下太多的連絡資料(倫理手則)
但是我現在離職了(剛離而已)
有學生家長加我fb請問各位大大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是可以加學生家長為好友嗎~~~
我是很想加只是礙在有沒有違反專業倫理的問題~~~~
因為我已經離職了所以想說這樣還有違反嗎
謝謝大家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201.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W_Job/M.1477840854.A.948.html
1F:推 poorpeople: 我猜...這是社會工作倫理的作業? 10/31 01:06
2F:推 aquarius212: 很清楚明白自己加或不加的原因嗎? 10/31 07:02
3F:→ aquarius212: 如果心裡有一絲不確定的話,去問前主管,釐清一下。 10/31 07:02
4F:→ aquarius212: 畢竟你和這些家長的連結,始於機構。 10/31 07:02
5F:推 LiYiKang: 你可以問裡面的社工 教保員是不是社工 再來問版上的社工 10/31 07:24
6F:→ LiYiKang: 員要不要遵守社工師倫理 最後會得到你的答案 10/31 07:24
7F:→ kilen520: 更想提出來的是,社工該不該同意個案加臉書... 10/31 11:54
8F:推 yishiunzan: 如果在職的時候沒加,為什麼離職後就會想加好友? 10/31 14:48
9F:→ howard801214: 因為離職前怕有這樣的問題連機構的fb都不敢壓讚離 10/31 16:24
10F:→ howard801214: 職後壓個讚家長就找到了哈哈 10/31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