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ard801214 (Howard)
看板SW_Job
标题请问教保员离职後能加家长的fb吗
时间Sun Oct 30 23:20:51 2016
请问个位大大
是这样的我在心路上班当教保员
在工作时我知道不能加家长们的脸书和不能留下太多的连络资料(伦理手则)
但是我现在离职了(刚离而已)
有学生家长加我fb请问各位大大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是可以加学生家长为好友吗~~~
我是很想加只是碍在有没有违反专业伦理的问题~~~~
因为我已经离职了所以想说这样还有违反吗
谢谢大家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12.201.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W_Job/M.1477840854.A.948.html
1F:推 poorpeople: 我猜...这是社会工作伦理的作业? 10/31 01:06
2F:推 aquarius212: 很清楚明白自己加或不加的原因吗? 10/31 07:02
3F:→ aquarius212: 如果心里有一丝不确定的话,去问前主管,厘清一下。 10/31 07:02
4F:→ aquarius212: 毕竟你和这些家长的连结,始於机构。 10/31 07:02
5F:推 LiYiKang: 你可以问里面的社工 教保员是不是社工 再来问版上的社工 10/31 07:24
6F:→ LiYiKang: 员要不要遵守社工师伦理 最後会得到你的答案 10/31 07:24
7F:→ kilen520: 更想提出来的是,社工该不该同意个案加脸书... 10/31 11:54
8F:推 yishiunzan: 如果在职的时候没加,为什麽离职後就会想加好友? 10/31 14:48
9F:→ howard801214: 因为离职前怕有这样的问题连机构的fb都不敢压赞离 10/31 16:24
10F:→ howard801214: 职後压个赞家长就找到了哈哈 10/31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