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ua (阿貴)
看板SW_Job
標題[請益] 執照問題
時間Sat Oct 8 11:02:04 2016
我今年的社工師考試第二次的剛考過,但因我剛開始唸研究所,所以執照還用不到。請問
,我可以暫時都不理它,等我研究所畢業要工作再去申請回來嗎?這樣會有什麼問題嗎?
執照有規定一定要多少時間申請出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64.15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W_Job/M.1475895726.A.87A.html
1F:推 aquarius212: 先把及格證書贖回來啊 其它擱著 以後還有各種錢要交 10/08 11:38
2F:推 shihlove: 建議先申請考試及格證書跟社工師證書就好,執業執照等要 10/08 13:55
3F:→ shihlove: 工作再申請 10/08 13:55
4F:→ akua: 及格證書贖回來的贖金是500還是600? 10/08 14:38
5F:推 aquarius212: 考試院 會寄綁票通知給你 上面會有確切金額 你再去贖 10/08 15:44
6F:→ aquarius212: 我印象是500多 10/08 15:44
7F:推 woojc6430: 及格證書跟社工師證書都是一張500 10/08 22:07
8F:推 aglovesu: 你領到證書後,要辦理停業才不會有要上課問題 10/08 22:23
9F:→ licstar: 沒有工作沒有申請執業,何來停業?繼續教育更照的「照」 10/08 22:33
10F:→ licstar: 不是執業執照嗎?怎麼覺得哪裡怪怪的? 10/08 22:33
11F:推 ethansummer: 我跟原po有同樣的疑問,另外請問社工師證照贖回來後 10/09 09:55
12F:→ ethansummer: ,一定要加入公會嗎? 10/09 09:55
13F:→ ethansummer: (筆誤)上面是指社工師證書不是證照 10/09 09:57
14F:推 aquarius212: 領了證書始終沒加入"公會"+1 但有在想加入"工"會 10/09 11:29
15F:推 aglovesu: 如果從來沒有執業,又為何要問申請執照的問題呢? 10/09 22:22
16F:→ aglovesu: 執業執照依照規定,應於執業一個月內提出申請 10/09 22:23
17F:推 hanabi731: 所以是等有從事社工工作再申請執業照嗎? 10/10 14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