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ua (阿贵)
看板SW_Job
标题[请益] 执照问题
时间Sat Oct 8 11:02:04 2016
我今年的社工师考试第二次的刚考过,但因我刚开始念研究所,所以执照还用不到。请问
,我可以暂时都不理它,等我研究所毕业要工作再去申请回来吗?这样会有什麽问题吗?
执照有规定一定要多少时间申请出来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17.164.15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W_Job/M.1475895726.A.87A.html
1F:推 aquarius212: 先把及格证书赎回来啊 其它搁着 以後还有各种钱要交 10/08 11:38
2F:推 shihlove: 建议先申请考试及格证书跟社工师证书就好,执业执照等要 10/08 13:55
3F:→ shihlove: 工作再申请 10/08 13:55
4F:→ akua: 及格证书赎回来的赎金是500还是600? 10/08 14:38
5F:推 aquarius212: 考试院 会寄绑票通知给你 上面会有确切金额 你再去赎 10/08 15:44
6F:→ aquarius212: 我印象是500多 10/08 15:44
7F:推 woojc6430: 及格证书跟社工师证书都是一张500 10/08 22:07
8F:推 aglovesu: 你领到证书後,要办理停业才不会有要上课问题 10/08 22:23
9F:→ licstar: 没有工作没有申请执业,何来停业?继续教育更照的「照」 10/08 22:33
10F:→ licstar: 不是执业执照吗?怎麽觉得哪里怪怪的? 10/08 22:33
11F:推 ethansummer: 我跟原po有同样的疑问,另外请问社工师证照赎回来後 10/09 09:55
12F:→ ethansummer: ,一定要加入公会吗? 10/09 09:55
13F:→ ethansummer: (笔误)上面是指社工师证书不是证照 10/09 09:57
14F:推 aquarius212: 领了证书始终没加入"公会"+1 但有在想加入"工"会 10/09 11:29
15F:推 aglovesu: 如果从来没有执业,又为何要问申请执照的问题呢? 10/09 22:22
16F:→ aglovesu: 执业执照依照规定,应於执业一个月内提出申请 10/09 22:23
17F:推 hanabi731: 所以是等有从事社工工作再申请执业照吗? 10/10 14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