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rgees (喔喔)
看板SW_Job
標題[討論] 高考公職社工師
時間Tue Jul 12 17:03:29 2016
考完了到現在 還沒看到心得文
心裡忐忑不安 好想哈啦一下呀
身邊的人 大家都說今年偏簡單
雖然我心裡也這麼覺得
但是 大家都覺得簡單的時候
不就表示更不容易考出鑑別度?
要拿高分 或是錄取
感覺就更差之毫釐 失之千里了?
想跟大家閒聊一下考試心得
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心情呢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N5206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64.1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W_Job/M.1468314215.A.8FC.html
1F:推 drive822: 的確,就看評審老師了哈哈!感覺社工與社福發揮空間大 07/12 20:40
2F:→ drive822: 變成即使行政法覺得考的ok還是沒辦法估計自己可否錄取 07/12 20:42
3F:推 fishophobia: 說實在 覺得很生氣竟然出這樣的考題 狠狠打了認真念 07/13 12:51
4F:→ fishophobia: 書半年的我 當沒唸書的同事在也跟我說題目簡單的時候 07/13 12:52
5F:→ fishophobia: 我心裡真的很沮喪 我是為什麼要看書看得這麼認真呢 07/13 12:52
6F:推 lusty: 簡單歸簡單,也不用氣餒~主要還是看有沒有寫到位 07/13 13:08
7F:推 drive822: 沒唸書的人若說行政法簡單我會覺得唬爛...沒有點實力和 07/13 14:20
8F:→ drive822: 考運我不太相信行政法能唸多好 07/13 14:20
9F:→ drive822: 考多好..所以別人的話聽聽就好 07/13 14:21
10F:推 LiYiKang: 搞不好這邊推文的都上了啊~ 07/13 19:19
11F:→ burgees: 兩題申論 就算寫得不好 但是感覺 好像真的沒唸書的人 也 07/13 19:37
12F:→ burgees: 可以寫出點什麼… 07/13 19:37
13F:推 aglovesu: 話說,什麼時候會公布答案阿? 07/14 09:30
14F:→ zmd0723: 公職只是錢比較多,加班與錢不成正比,三思啊== 07/14 22:10
16F:推 tipvda: 如果沒有考很前面,也是會分到各縣市家防中心,真的沒有 07/24 11:40
17F:→ tipvda: 比較好 07/24 11:40
18F:推 kiing852: 不知大家選擇分數多少 07/26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