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rgees (喔喔)
看板SW_Job
标题[讨论] 高考公职社工师
时间Tue Jul 12 17:03:29 2016
考完了到现在 还没看到心得文
心里忐忑不安 好想哈啦一下呀
身边的人 大家都说今年偏简单
虽然我心里也这麽觉得
但是 大家都觉得简单的时候
不就表示更不容易考出监别度?
要拿高分 或是录取
感觉就更差之毫厘 失之千里了?
想跟大家闲聊一下考试心得
不知道大家有什麽心情呢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N5206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17.164.14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W_Job/M.1468314215.A.8FC.html
1F:推 drive822: 的确,就看评审老师了哈哈!感觉社工与社福发挥空间大 07/12 20:40
2F:→ drive822: 变成即使行政法觉得考的ok还是没办法估计自己可否录取 07/12 20:42
3F:推 fishophobia: 说实在 觉得很生气竟然出这样的考题 狠狠打了认真念 07/13 12:51
4F:→ fishophobia: 书半年的我 当没念书的同事在也跟我说题目简单的时候 07/13 12:52
5F:→ fishophobia: 我心里真的很沮丧 我是为什麽要看书看得这麽认真呢 07/13 12:52
6F:推 lusty: 简单归简单,也不用气馁~主要还是看有没有写到位 07/13 13:08
7F:推 drive822: 没念书的人若说行政法简单我会觉得唬烂...没有点实力和 07/13 14:20
8F:→ drive822: 考运我不太相信行政法能念多好 07/13 14:20
9F:→ drive822: 考多好..所以别人的话听听就好 07/13 14:21
10F:推 LiYiKang: 搞不好这边推文的都上了啊~ 07/13 19:19
11F:→ burgees: 两题申论 就算写得不好 但是感觉 好像真的没念书的人 也 07/13 19:37
12F:→ burgees: 可以写出点什麽… 07/13 19:37
13F:推 aglovesu: 话说,什麽时候会公布答案阿? 07/14 09:30
14F:→ zmd0723: 公职只是钱比较多,加班与钱不成正比,三思啊== 07/14 22:10
16F:推 tipvda: 如果没有考很前面,也是会分到各县市家防中心,真的没有 07/24 11:40
17F:→ tipvda: 比较好 07/24 11:40
18F:推 kiing852: 不知大家选择分数多少 07/26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