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tgreen (薄荷綠)
看板SW_Job
標題[請益] 請問有人受到社工師證書了嗎?
時間Thu Jun 2 21:12:44 2016
請問今年考上社工師的夥伴,有人收到社工師證書了嗎?我送出去一個月了還沒下文,是
丟到太平洋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231.19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W_Job/M.1464873166.A.9D5.html
※ 編輯: mintgreen (114.34.231.196), 06/02/2016 21:13:28
1F:推 woojc6430: 我也還沒...等超久,都無法執登.... 06/02 23:26
2F:→ mintgreen: 我大膽猜測是等520之後才開始作業,但真的很慢。 06/02 23:41
3F:推 e86321: 同事也還沒收到,真的很慢 06/03 12:59
4F:推 kklff702: 我有收到了唷~ 06/03 19:40
5F:→ mintgreen: K大是什麼時候收到的呀? 06/03 20:17
6F:推 kklff702: 約莫兩星期前,不知道是不是很早繳費的關係耶 06/03 21:54
7F:→ mintgreen: 難不成真的去太平洋了?看樣子要打電話問問了。 06/03 22:44
8F:推 woojc6430: 什麼!!!K大是什麼時候寄申請的啊?我4月底就寄了耶.... 06/04 09:38
9F:推 weitz: 我也是四月底就寄資料了....現在也還沒收到.... 06/04 18:28
10F:推 kklff702: 確切收到的日期已經忘記了 06/05 09:08
11F:→ kklff702: ,但是證書壓的日期是105年5月5日,大家參考參考吧,如 06/05 09:08
12F:→ kklff702: 果早就繳費了,建議打電話去問問吧。不然無法入會跟執登 06/05 09:08
13F:→ kklff702: 也是很困擾。 06/05 09:08
14F:推 woojc6430: 剛剛打去問,他說下禮拜會寄出!可以打去問問看 06/06 11:51
15F:推 jackal1158: 還沒收到+1 06/11 06:12
16F:→ ybmei: 還沒+1 06/11 16:06
17F:→ mintgreen: 聽說6/30前入公會要繳全年費用,或許衛福部在幫我們省 06/11 18:55
18F:→ mintgreen: 錢? 06/11 18:55
19F:→ jackal1158: 電話幾號 要打電話去問惹 06/15 11:21
20F:→ woojc6430: 可是證書不下來就不能職登,然後不能加薪也不能累計繼 06/15 11:40
21F:→ woojc6430: 續教育時數 一點都沒有省到錢啊XDDD 06/15 11:40
22F:→ woojc6430: J大 打衛福部電話轉社工司問 06/15 11:41
23F:→ ybmei: 結果還沒收到欸~感覺明天要打個電話問問了 06/15 22:03
24F:推 woojc6430: 我有朋友今天收到了...日期是壓6/6 只好期待明天... 06/16 00:42
25F:→ ybmei: 我禮拜四打去問,他說這禮拜會掛號寄出! 06/17 00:00
26F:→ mintgreen: 這制度真的很爛,我們到底都在等什麼。 06/17 00:14
27F:→ jackal1158: 剛打去問了,也是說寄出了,這一兩個禮拜會收到... 06/17 11:21
28F:→ ybmei: 結果都還沒收到!真的很拖 06/18 21:46
29F:→ mintgreen: 這跟中午訂便當一直沒送到,打電話去都說送出來了等一 06/19 10:29
30F:→ mintgreen: 下,但明明便當根本還沒包好,是一樣的道理。 06/19 10:29
31F:→ ybmei: 有了!今天終於收到了! 06/21 10:29
32F:→ mintgreen: 我剛剛也收到了!但跟公文訂在一起,還被對折,感覺好 06/21 19:25
33F:→ mintgreen: 廉價XD 06/21 19:25
34F:推 woojc6430: 收到了~~真的被釘在一起...這樣還要收500 爛死了 06/22 09:08
35F:→ mintgreen: 考試院細心有質感許多啊! 06/22 10:05
36F:→ jackal1158: 跟公文釘一起,還好沒對折... 06/28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