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tgreen (薄荷绿)
看板SW_Job
标题[请益] 请问有人受到社工师证书了吗?
时间Thu Jun 2 21:12:44 2016
请问今年考上社工师的夥伴,有人收到社工师证书了吗?我送出去一个月了还没下文,是
丢到太平洋了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4.231.19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W_Job/M.1464873166.A.9D5.html
※ 编辑: mintgreen (114.34.231.196), 06/02/2016 21:13:28
1F:推 woojc6430: 我也还没...等超久,都无法执登.... 06/02 23:26
2F:→ mintgreen: 我大胆猜测是等520之後才开始作业,但真的很慢。 06/02 23:41
3F:推 e86321: 同事也还没收到,真的很慢 06/03 12:59
4F:推 kklff702: 我有收到了唷~ 06/03 19:40
5F:→ mintgreen: K大是什麽时候收到的呀? 06/03 20:17
6F:推 kklff702: 约莫两星期前,不知道是不是很早缴费的关系耶 06/03 21:54
7F:→ mintgreen: 难不成真的去太平洋了?看样子要打电话问问了。 06/03 22:44
8F:推 woojc6430: 什麽!!!K大是什麽时候寄申请的啊?我4月底就寄了耶.... 06/04 09:38
9F:推 weitz: 我也是四月底就寄资料了....现在也还没收到.... 06/04 18:28
10F:推 kklff702: 确切收到的日期已经忘记了 06/05 09:08
11F:→ kklff702: ,但是证书压的日期是105年5月5日,大家参考参考吧,如 06/05 09:08
12F:→ kklff702: 果早就缴费了,建议打电话去问问吧。不然无法入会跟执登 06/05 09:08
13F:→ kklff702: 也是很困扰。 06/05 09:08
14F:推 woojc6430: 刚刚打去问,他说下礼拜会寄出!可以打去问问看 06/06 11:51
15F:推 jackal1158: 还没收到+1 06/11 06:12
16F:→ ybmei: 还没+1 06/11 16:06
17F:→ mintgreen: 听说6/30前入公会要缴全年费用,或许卫福部在帮我们省 06/11 18:55
18F:→ mintgreen: 钱? 06/11 18:55
19F:→ jackal1158: 电话几号 要打电话去问惹 06/15 11:21
20F:→ woojc6430: 可是证书不下来就不能职登,然後不能加薪也不能累计继 06/15 11:40
21F:→ woojc6430: 续教育时数 一点都没有省到钱啊XDDD 06/15 11:40
22F:→ woojc6430: J大 打卫福部电话转社工司问 06/15 11:41
23F:→ ybmei: 结果还没收到欸~感觉明天要打个电话问问了 06/15 22:03
24F:推 woojc6430: 我有朋友今天收到了...日期是压6/6 只好期待明天... 06/16 00:42
25F:→ ybmei: 我礼拜四打去问,他说这礼拜会挂号寄出! 06/17 00:00
26F:→ mintgreen: 这制度真的很烂,我们到底都在等什麽。 06/17 00:14
27F:→ jackal1158: 刚打去问了,也是说寄出了,这一两个礼拜会收到... 06/17 11:21
28F:→ ybmei: 结果都还没收到!真的很拖 06/18 21:46
29F:→ mintgreen: 这跟中午订便当一直没送到,打电话去都说送出来了等一 06/19 10:29
30F:→ mintgreen: 下,但明明便当根本还没包好,是一样的道理。 06/19 10:29
31F:→ ybmei: 有了!今天终於收到了! 06/21 10:29
32F:→ mintgreen: 我刚刚也收到了!但跟公文订在一起,还被对折,感觉好 06/21 19:25
33F:→ mintgreen: 廉价XD 06/21 19:25
34F:推 woojc6430: 收到了~~真的被钉在一起...这样还要收500 烂死了 06/22 09:08
35F:→ mintgreen: 考试院细心有质感许多啊! 06/22 10:05
36F:→ jackal1158: 跟公文钉一起,还好没对折... 06/28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