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gtungcity (我從屏東來)
看板SW_Job
標題[請益] 請問護理之家的社工要做什麼壓?
時間Sun May 22 23:28:34 2016
請問護理之家的社工要做什麼或是能做些什麼呀?
最近面試上了一間護理之家
職位是社工
請問護理之家的社工都在做什麼呢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255.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W_Job/M.1463930917.A.97B.html
1F:推 ntmy64219: 除了護理師不做的事情.... 05/23 06:25
2F:推 edchu1120: 團康…… 05/23 07:34
3F:推 kerkershout: 入院評估 團體 托育養護補助申請 找家屬 經濟評估 05/23 09:34
4F:→ pingtungcity: 感謝大家 05/23 09:59
5F:→ pingtungcity: 我們中心的家屬好像都蠻有錢的,付得起兩三萬 05/23 10:00
6F:→ pingtungcity: 目前還沒有看到住民申請補助的 05/23 10:23
7F:推 r50791113: 主要帶活動 05/23 12:58
8F:推 eden4101: 帶活動...個案紀錄...社區融合..入住評估等 05/23 17:56
9F:推 zoey0806: 個案 團體 社區 入住諮詢 志工團體連結 05/23 18:14
10F:推 azs3040: 辦活動、辦家屬座談、應付評鑑 05/23 23:25
11F:推 girllo: 不一定是有錢~也許是不知道有補助可申請吧?! 05/25 11:38
12F:推 oqc027: 差不多吧,只差把沒錢的個案辦轉院去縣立養護中心,減少 05/25 18:26
13F:→ oqc027: 呆帳的產生.... 05/25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