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gtungcity (我从屏东来)
看板SW_Job
标题[请益] 请问护理之家的社工要做什麽压?
时间Sun May 22 23:28:34 2016
请问护理之家的社工要做什麽或是能做些什麽呀?
最近面试上了一间护理之家
职位是社工
请问护理之家的社工都在做什麽呢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8.255.1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W_Job/M.1463930917.A.97B.html
1F:推 ntmy64219: 除了护理师不做的事情.... 05/23 06:25
2F:推 edchu1120: 团康…… 05/23 07:34
3F:推 kerkershout: 入院评估 团体 托育养护补助申请 找家属 经济评估 05/23 09:34
4F:→ pingtungcity: 感谢大家 05/23 09:59
5F:→ pingtungcity: 我们中心的家属好像都蛮有钱的,付得起两三万 05/23 10:00
6F:→ pingtungcity: 目前还没有看到住民申请补助的 05/23 10:23
7F:推 r50791113: 主要带活动 05/23 12:58
8F:推 eden4101: 带活动...个案纪录...社区融合..入住评估等 05/23 17:56
9F:推 zoey0806: 个案 团体 社区 入住谘询 志工团体连结 05/23 18:14
10F:推 azs3040: 办活动、办家属座谈、应付评监 05/23 23:25
11F:推 girllo: 不一定是有钱~也许是不知道有补助可申请吧?! 05/25 11:38
12F:推 oqc027: 差不多吧,只差把没钱的个案办转院去县立养护中心,减少 05/25 18:26
13F:→ oqc027: 呆帐的产生.... 05/25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