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_Job 板


LINE

之前已經發文問過很多次了 但考完甄選入學學校要先繳還是上來問 目前小弟寫上的是樹德和嘉藥 樹德去年才開社工學士學程,從兒童與家庭服務系分割出來的, 根據官方說法預計兩年後從學程改成系 名額是10個人 但對美和科大還是有點猶豫 名額8個人,社工系開了11年 在高屏地區好像算是有一點歷史了的系 當初跟老師討論,老師是說美和的評價很差,樹德好一點 然後說未來倒閉潮美和會比樹德高機率、快(這點倒是沒辦法反駁) 老師說法是,兩間不知道哪個好的時候,選不會那麼容易倒的.. 各位覺得該把樹德換成美和嗎?(但還是希望嘉藥就上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6.22.24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W_Job/M.1462623289.A.79D.html
1F:推 aquarius212: 兩間我都沒讀過 但是想知道你們老師說樹德好的原因? 05/07 23:30
2F:→ zxcv4566822: 說美和評價比較差、倒的機率比較大 05/08 01:10
3F:→ zxcv4566822: 雖然老師也明白社工對樹德來說應該是免洗學程的機率 05/08 01:11
4F:→ zxcv4566822: 比較高 05/08 01:11
5F:→ zxcv4566822: 樹德我只怕真的免洗,也怕畢業後會比美和不好找工作 05/08 01:14
6F:→ zxcv4566822: ,畢竟新系 05/08 01:14
7F:推 nci01: 如果唸這兩間我寧可唸別的系然後讀學分班 05/08 11:15
8F:→ zxcv4566822: 樓上 怎麼說?? 05/08 11:22
9F:推 r50791113: 或是一畢業馬上考取社工師執照,就沒人care你的學校了 05/08 15:37
10F:推 aquarius212: 選一間交通方便的 然後認真準備其他大學社工轉學考 05/08 15:38
11F:推 minnielovem: 推樓上,我當初先選美和,二下考轉學考走 05/08 19:35
12F:→ minnielovem: 人~ 05/08 19:35
13F:推 LTL10X26: 育達社工有考慮過嗎? 樹德是新開的經驗會不足,感覺會 05/08 21:32
14F:→ LTL10X26: 當白老鼠 05/08 21:32
15F:→ zxcv4566822: 育達社工太偏老人 05/08 21:53
16F:推 cutemarvin: 育達包含長照部份,但其他領域都還是有的喔。 05/08 23:07
17F:推 tamesw: 嘉藥有些老師很認真,雖然唸完一年我就轉到東吳了,可是 05/09 00:39
18F:→ tamesw: 嘉藥老師真的不錯 05/09 00:39
19F:推 aquarius212: 原po是對服務什麼領域感興趣? 05/09 13:16
20F:→ zxcv4566822: 兒少領域吧 05/09 16:20
21F:→ nci01: 科大人推屏科朝陽 05/10 00:23
22F:→ nci01: 為什麼念別的系是我很多同事都很後悔念社工阿 05/10 00:23
23F:→ nci01: 先為未來準備其他的專業吧 05/10 00:23
24F:→ nci01: 反正社工系只是一個門檻 念學分班也是可以達成 05/10 00:24
25F:→ nci01: 而且就像r大說的 考上社工師誰管你是什麼學校 05/10 00:24
26F:→ nci01: 念了社工系也不一定是個好社工,讀了學分班出來也不見的是 05/10 00:24
27F:→ nci01: 爛社工 05/10 00:24
28F:推 LTL10X26: 同意樓上,畢業後後悔念社工可能覺得跟想像的不一樣吧 05/10 23:38
29F:→ LTL10X26: ,或是實習之後覺得累人又麻煩,所以其實還是要看自己 05/10 23:38
30F:→ LTL10X26: ,確認未來目標,了解社工到底在做什麼?Youtube影片也 05/10 23:38
31F:→ LTL10X26: 很多,在決定,不然到時也浪費四你年,浪費錢 05/10 23:38
32F:→ LTL10X26: 育達社工太偏老人還好吧,兒童的部份,身障,婦女,新 05/10 23:40
33F:→ LTL10X26: 住民也都有啊 05/10 23:40
34F:→ LTL10X26: 實習,報告也都可走兒少部分呀 05/10 23:41
35F:推 LTL10X26: 另外,你也可以到各校的社工系網,下載他們的課表,可 05/10 23:47
36F:→ LTL10X26: 以更清楚在上什麼課,也可以在做比較 05/10 23:47
37F:推 chu1997: 有考慮玄奘嗎 可以先報夜間部 大一上再夜轉日 05/11 10:44
38F:推 skj1002sun: 我是嘉藥畢業生 覺得老師們都還蠻不錯的 祝你金榜題名 05/14 14:22
39F:推 hellonew: 我也是嘉藥畢業,老師都很用心,到現在都還很感謝他們 05/19 15:05
40F:→ zxcv4566822: 354、38級分 覺得應該滿穩的.. 05/20 23:08
41F:推 bgp905137: 只好偷偷推美和了 05/22 11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