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_Job 板


LINE

之前已经发文问过很多次了 但考完甄选入学学校要先缴还是上来问 目前小弟写上的是树德和嘉药 树德去年才开社工学士学程,从儿童与家庭服务系分割出来的, 根据官方说法预计两年後从学程改成系 名额是10个人 但对美和科大还是有点犹豫 名额8个人,社工系开了11年 在高屏地区好像算是有一点历史了的系 当初跟老师讨论,老师是说美和的评价很差,树德好一点 然後说未来倒闭潮美和会比树德高机率、快(这点倒是没办法反驳) 老师说法是,两间不知道哪个好的时候,选不会那麽容易倒的.. 各位觉得该把树德换成美和吗?(但还是希望嘉药就上)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6.22.24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W_Job/M.1462623289.A.79D.html
1F:推 aquarius212: 两间我都没读过 但是想知道你们老师说树德好的原因? 05/07 23:30
2F:→ zxcv4566822: 说美和评价比较差、倒的机率比较大 05/08 01:10
3F:→ zxcv4566822: 虽然老师也明白社工对树德来说应该是免洗学程的机率 05/08 01:11
4F:→ zxcv4566822: 比较高 05/08 01:11
5F:→ zxcv4566822: 树德我只怕真的免洗,也怕毕业後会比美和不好找工作 05/08 01:14
6F:→ zxcv4566822: ,毕竟新系 05/08 01:14
7F:推 nci01: 如果念这两间我宁可念别的系然後读学分班 05/08 11:15
8F:→ zxcv4566822: 楼上 怎麽说?? 05/08 11:22
9F:推 r50791113: 或是一毕业马上考取社工师执照,就没人care你的学校了 05/08 15:37
10F:推 aquarius212: 选一间交通方便的 然後认真准备其他大学社工转学考 05/08 15:38
11F:推 minnielovem: 推楼上,我当初先选美和,二下考转学考走 05/08 19:35
12F:→ minnielovem: 人~ 05/08 19:35
13F:推 LTL10X26: 育达社工有考虑过吗? 树德是新开的经验会不足,感觉会 05/08 21:32
14F:→ LTL10X26: 当白老鼠 05/08 21:32
15F:→ zxcv4566822: 育达社工太偏老人 05/08 21:53
16F:推 cutemarvin: 育达包含长照部份,但其他领域都还是有的喔。 05/08 23:07
17F:推 tamesw: 嘉药有些老师很认真,虽然念完一年我就转到东吴了,可是 05/09 00:39
18F:→ tamesw: 嘉药老师真的不错 05/09 00:39
19F:推 aquarius212: 原po是对服务什麽领域感兴趣? 05/09 13:16
20F:→ zxcv4566822: 儿少领域吧 05/09 16:20
21F:→ nci01: 科大人推屏科朝阳 05/10 00:23
22F:→ nci01: 为什麽念别的系是我很多同事都很後悔念社工阿 05/10 00:23
23F:→ nci01: 先为未来准备其他的专业吧 05/10 00:23
24F:→ nci01: 反正社工系只是一个门槛 念学分班也是可以达成 05/10 00:24
25F:→ nci01: 而且就像r大说的 考上社工师谁管你是什麽学校 05/10 00:24
26F:→ nci01: 念了社工系也不一定是个好社工,读了学分班出来也不见的是 05/10 00:24
27F:→ nci01: 烂社工 05/10 00:24
28F:推 LTL10X26: 同意楼上,毕业後後悔念社工可能觉得跟想像的不一样吧 05/10 23:38
29F:→ LTL10X26: ,或是实习之後觉得累人又麻烦,所以其实还是要看自己 05/10 23:38
30F:→ LTL10X26: ,确认未来目标,了解社工到底在做什麽?Youtube影片也 05/10 23:38
31F:→ LTL10X26: 很多,在决定,不然到时也浪费四你年,浪费钱 05/10 23:38
32F:→ LTL10X26: 育达社工太偏老人还好吧,儿童的部份,身障,妇女,新 05/10 23:40
33F:→ LTL10X26: 住民也都有啊 05/10 23:40
34F:→ LTL10X26: 实习,报告也都可走儿少部分呀 05/10 23:41
35F:推 LTL10X26: 另外,你也可以到各校的社工系网,下载他们的课表,可 05/10 23:47
36F:→ LTL10X26: 以更清楚在上什麽课,也可以在做比较 05/10 23:47
37F:推 chu1997: 有考虑玄奘吗 可以先报夜间部 大一上再夜转日 05/11 10:44
38F:推 skj1002sun: 我是嘉药毕业生 觉得老师们都还蛮不错的 祝你金榜题名 05/14 14:22
39F:推 hellonew: 我也是嘉药毕业,老师都很用心,到现在都还很感谢他们 05/19 15:05
40F:→ zxcv4566822: 354、38级分 觉得应该满稳的.. 05/20 23:08
41F:推 bgp905137: 只好偷偷推美和了 05/22 11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