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cv4566822 (晴緣似海)
看板SW_Job
標題[請益] 社工系,樹德vs美和
時間Fri Apr 15 21:34:52 2016
統測倒數半個月,
目前小弟最後一次模擬考的成績
大概會在嘉南藥大的最低篩之間遊蕩(去年最低28級,今年-5000考生,但名額少9名,我大概30~34級左右)
想說填2社工系1企管系
另一間社工鎖定樹德社工(29級分上下)和美和社工做抉擇
看了一下官網
樹德社工是學位學程(最近好像常常有免洗的學士學位學程?),美和應該算老牌社工了(10年)
一個專任教師多,一個算南部老牌社工
一個是兒教相關科系分出來的社工學程,一個不確定到底專精哪個部分
不知道該怎麼抉擇
各位覺得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26.1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W_Job/M.1460727295.A.E02.html
1F:推 aquarius212: 要專精哪一部分 可以透過你之後選修課程去做專精 04/15 22:48
2F:→ aquarius212: 還有透過課外活動 或參予志願服務等方式讓自己更專精 04/15 22:49
3F:→ aquarius212: 學校可給你廣度.雖然並非100%廣 而深度可靠自己爭取 04/15 22:52
4F:→ zxcv4566822: 這兩所有比較建議的嗎? 04/16 00:44
5F:推 aquarius212: 雖然我老早畢業 但硬要選 應該是學系優於學程吧 04/16 18:43
6F:→ aquarius212: 我是以考量學習資源來看 因你自己也說學程是分出來的 04/16 18:44
7F:→ son2522: 原來10年學校可以稱為老牌,那台大不就是人瑞惹 04/17 12:21
8F:→ zxcv4566822: 相較之下 04/17 16:21
9F:→ Tristanh: 不如多花點時間念書,等成績出來再煩惱也不遲 04/17 21:20
10F:推 gono0606: 美和還ok在屏東有很多社工都唸這所 但你要忍受學校偏遠Q 04/21 11:08
11F:→ gono0606: Q 04/21 11:08
12F:推 lee0915: 10年算老牌...東海就是社工界的神主牌XDD 04/26 11:46
13F:→ zxcv4566822: 我是指相較之下。畢竟現在學位學程太免洗 05/01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