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cv4566822 (晴缘似海)
看板SW_Job
标题[请益] 社工系,树德vs美和
时间Fri Apr 15 21:34:52 2016
统测倒数半个月,
目前小弟最後一次模拟考的成绩
大概会在嘉南药大的最低筛之间游荡(去年最低28级,今年-5000考生,但名额少9名,我大概30~34级左右)
想说填2社工系1企管系
另一间社工锁定树德社工(29级分上下)和美和社工做抉择
看了一下官网
树德社工是学位学程(最近好像常常有免洗的学士学位学程?),美和应该算老牌社工了(10年)
一个专任教师多,一个算南部老牌社工
一个是儿教相关科系分出来的社工学程,一个不确定到底专精哪个部分
不知道该怎麽抉择
各位觉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2.26.13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W_Job/M.1460727295.A.E02.html
1F:推 aquarius212: 要专精哪一部分 可以透过你之後选修课程去做专精 04/15 22:48
2F:→ aquarius212: 还有透过课外活动 或参予志愿服务等方式让自己更专精 04/15 22:49
3F:→ aquarius212: 学校可给你广度.虽然并非100%广 而深度可靠自己争取 04/15 22:52
4F:→ zxcv4566822: 这两所有比较建议的吗? 04/16 00:44
5F:推 aquarius212: 虽然我老早毕业 但硬要选 应该是学系优於学程吧 04/16 18:43
6F:→ aquarius212: 我是以考量学习资源来看 因你自己也说学程是分出来的 04/16 18:44
7F:→ son2522: 原来10年学校可以称为老牌,那台大不就是人瑞惹 04/17 12:21
8F:→ zxcv4566822: 相较之下 04/17 16:21
9F:→ Tristanh: 不如多花点时间念书,等成绩出来再烦恼也不迟 04/17 21:20
10F:推 gono0606: 美和还ok在屏东有很多社工都念这所 但你要忍受学校偏远Q 04/21 11:08
11F:→ gono0606: Q 04/21 11:08
12F:推 lee0915: 10年算老牌...东海就是社工界的神主牌XDD 04/26 11:46
13F:→ zxcv4566822: 我是指相较之下。毕竟现在学位学程太免洗 05/01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