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atisuknow (辛苦您了~)
看板SW_Job
標題[請益] 職代選擇ˊ
時間Thu Mar 3 09:02:55 2016
各位好~~
我有幸錄取公部門職代的空缺
但是這空缺只有短短的....4-5個月
因為該公部門也不多職缺的釋出,也無法保障結束後還會有缺額
如果是各位的話!! 會去上班嘛!?
因為有點猶豫
現在身上還有工作,但是6月份就會結束(屆時遣散費、加班費會一併計算)
職代缺額是希望可以在4月份上班(薪水大概一個月會多4千)
有點猶豫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143.1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W_Job/M.1456966977.A.09A.html
1F:推 lusty: 如果原單位的錢會因此不見我不會去~畢竟職代也還好 03/03 11:03
2F:推 flower0919: 同上 03/03 14:32
3F:→ vorstsky: 錢沒有比遣散費害加班費多的話~何苦? 03/04 00:12
4F:→ licstar: 公部門職代?應該都是x缺 03/07 23:26
5F:推 jaz1219: 同意樓上 03/09 09:36
6F:→ whatisuknow: X是什麼@@? 03/11 09:16
7F:推 kame223: 職代缺 雇用原因消失就會要你離職 03/11 21:17
8F:推 ebasewen: 這單位流動率高嗎?如果高的話,你又嚮往公部門業務, 03/16 19:57
9F:→ ebasewen: 建議可以去喔,滾個資歷也不錯,但流動率不高的話,你若 03/16 19:57
10F:→ ebasewen: 有經濟壓力,就別去了吧~~我之前也是職代半年後,就 03/16 19:57
11F:→ ebasewen: 有約聘缺了~~ 03/16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