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atisuknow (辛苦您了~)
看板SW_Job
标题[请益] 职代选择ˊ
时间Thu Mar 3 09:02:55 2016
各位好~~
我有幸录取公部门职代的空缺
但是这空缺只有短短的....4-5个月
因为该公部门也不多职缺的释出,也无法保障结束後还会有缺额
如果是各位的话!! 会去上班嘛!?
因为有点犹豫
现在身上还有工作,但是6月份就会结束(届时遣散费、加班费会一并计算)
职代缺额是希望可以在4月份上班(薪水大概一个月会多4千)
有点犹豫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70.143.15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W_Job/M.1456966977.A.09A.html
1F:推 lusty: 如果原单位的钱会因此不见我不会去~毕竟职代也还好 03/03 11:03
2F:推 flower0919: 同上 03/03 14:32
3F:→ vorstsky: 钱没有比遣散费害加班费多的话~何苦? 03/04 00:12
4F:→ licstar: 公部门职代?应该都是x缺 03/07 23:26
5F:推 jaz1219: 同意楼上 03/09 09:36
6F:→ whatisuknow: X是什麽@@? 03/11 09:16
7F:推 kame223: 职代缺 雇用原因消失就会要你离职 03/11 21:17
8F:推 ebasewen: 这单位流动率高吗?如果高的话,你又向往公部门业务, 03/16 19:57
9F:→ ebasewen: 建议可以去喔,滚个资历也不错,但流动率不高的话,你若 03/16 19:57
10F:→ ebasewen: 有经济压力,就别去了吧~~我之前也是职代半年後,就 03/16 19:57
11F:→ ebasewen: 有约聘缺了~~ 03/16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