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ua (阿貴)
看板SW_Job
標題[請益] 高雄旭立基金會家暴相對人工作
時間Mon Feb 15 16:44:52 2016
滿好奇這單位的這社工工作從去年徵好幾次到現在還在徵,去年八月時候還督導跟社工一
起徵,是否這工作太難作了?還是機構內部有什麼八卦?有人可以談一下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4.42.10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W_Job/M.1455525894.A.46E.html
1F:→ melonlon: 相對人的工作本來就不好找 還有另外一部分人會覺得相對 02/15 17:12
2F:→ melonlon: 人是有罪的 不值得去幫他們 02/15 17:12
3F:→ akua: 所以是願意去服務相對人的社工太難找了?是這樣嗎? 02/15 17:21
4F:→ melonlon: 對 是上面的意思 我表達有點錯誤 02/15 17:30
5F:推 yingrain: <不清楚這區的這個缺,但一般要找願意做家暴相對人、性 02/15 18:22
6F:→ yingrain: 侵害加害者服務的工作都不太好找到人 02/15 18:23
7F:推 wxes50442: 相對人服務本身就很少人願意做 02/15 22:25
8F:→ wxes50442: 高雄旭立的主任人蠻好的,有興趣可以嘗試 02/15 22:26
9F:→ aglovesu: 我也有遇過這種一直在徵人的機構,但是是因為新的來了以 02/16 00:29
10F:→ aglovesu: 以後不久,又有舊的人走,工作人員多然後就徵個不停.. 02/16 00:30
11F:→ oqc027: 基本上這工作是吃力不討好..... 02/16 12:23
12F:推 idealman: 吃力不討好又待遇差,中部某協會才2xk,呵呵 02/16 13:56
13F:推 stanely4: 年前去面試過,這方案作最久的 02/19 13:20
14F:→ stanely4: 兩年年資 02/19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