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ua (阿贵)
看板SW_Job
标题[请益] 高雄旭立基金会家暴相对人工作
时间Mon Feb 15 16:44:52 2016
满好奇这单位的这社工工作从去年徵好几次到现在还在徵,去年八月时候还督导跟社工一
起徵,是否这工作太难作了?还是机构内部有什麽八卦?有人可以谈一下的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4.42.10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W_Job/M.1455525894.A.46E.html
1F:→ melonlon: 相对人的工作本来就不好找 还有另外一部分人会觉得相对 02/15 17:12
2F:→ melonlon: 人是有罪的 不值得去帮他们 02/15 17:12
3F:→ akua: 所以是愿意去服务相对人的社工太难找了?是这样吗? 02/15 17:21
4F:→ melonlon: 对 是上面的意思 我表达有点错误 02/15 17:30
5F:推 yingrain: <不清楚这区的这个缺,但一般要找愿意做家暴相对人、性 02/15 18:22
6F:→ yingrain: 侵害加害者服务的工作都不太好找到人 02/15 18:23
7F:推 wxes50442: 相对人服务本身就很少人愿意做 02/15 22:25
8F:→ wxes50442: 高雄旭立的主任人蛮好的,有兴趣可以尝试 02/15 22:26
9F:→ aglovesu: 我也有遇过这种一直在徵人的机构,但是是因为新的来了以 02/16 00:29
10F:→ aglovesu: 以後不久,又有旧的人走,工作人员多然後就徵个不停.. 02/16 00:30
11F:→ oqc027: 基本上这工作是吃力不讨好..... 02/16 12:23
12F:推 idealman: 吃力不讨好又待遇差,中部某协会才2xk,呵呵 02/16 13:56
13F:推 stanely4: 年前去面试过,这方案作最久的 02/19 13:20
14F:→ stanely4: 两年年资 02/19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