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ever1985 (佛(for)董)
看板STU
標題[祭品]中華隊贏得亞錦賽冠軍的話....
時間Mon Dec 3 02:31:19 2007
中華隊贏了亞錦賽冠軍的話...
((((((((((((((我就當祭品))))))))))))))
跳寄情湖去
說到做到!!
中華隊!!加~油~啊...
--
我不是周董!!我是.......
佛(for)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209.187
1F:推 gaki:輸的話我也會推你下去...中華隊加油阿!!! 12/03 02:36
2F:→ syuanJC: 話我也會推你下去...中華隊加油阿!!! 12/03 02:57
3F:→ syuanJC:sysyu 也很喜歡跳寄情湖!! 你們倆可以一起跳!! (萬歲) 12/03 02:59
4F:推 OpenGoodHate:那中華隊冠軍你就跳湖慶祝,沒有的話就推你下湖洩憤 12/03 06:37
5F:→ tgsl: sy姐妹花要不要也一起慶祝 12/03 09:05
6F:推 sysyu: 的話我也會推你下去...中華隊加油阿!!! 天氣冷了~ 12/03 09:33
7F:推 roxiang:好熱血啊XDDDD 12/03 12:30
8F:→ roxiang:記得要附影片才有真相!!! 12/03 12:30
9F:推 sysyu: 的話我也會推你下去...中華隊加油阿!!! 樓上說他也+1 12/03 12:47
※ sysyu:轉錄至看板 Baseball 12/03 19:54
10F:推 Cabeza:幹 不用跳了啦 教練團吃屎去啦更!! 12/03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