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ever1985 (佛(for)董)
看板STU
标题[祭品]中华队赢得亚锦赛冠军的话....
时间Mon Dec 3 02:31:19 2007
中华队赢了亚锦赛冠军的话...
((((((((((((((我就当祭品))))))))))))))
跳寄情湖去
说到做到!!
中华队!!加~油~啊...
--
我不是周董!!我是.......
佛(for)董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209.187
1F:推 gaki:输的话我也会推你下去...中华队加油阿!!! 12/03 02:36
2F:→ syuanJC: 话我也会推你下去...中华队加油阿!!! 12/03 02:57
3F:→ syuanJC:sysyu 也很喜欢跳寄情湖!! 你们俩可以一起跳!! (万岁) 12/03 02:59
4F:推 OpenGoodHate:那中华队冠军你就跳湖庆祝,没有的话就推你下湖泄愤 12/03 06:37
5F:→ tgsl: sy姐妹花要不要也一起庆祝 12/03 09:05
6F:推 sysyu: 的话我也会推你下去...中华队加油阿!!! 天气冷了~ 12/03 09:33
7F:推 roxiang:好热血啊XDDDD 12/03 12:30
8F:→ roxiang:记得要附影片才有真相!!! 12/03 12:30
9F:推 sysyu: 的话我也会推你下去...中华队加油阿!!! 楼上说他也+1 12/03 12:47
※ sysyu:转录至看板 Baseball 12/03 19:54
10F:推 Cabeza:干 不用跳了啦 教练团吃屎去啦更!! 12/03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