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llima (楚生。)
看板SMAP
標題[SMAP] 東方神起翻唱Lion Heart(我們的音樂)
時間Sun Mar 22 01:46:32 2009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m5lT9S999k
090320 FUJITV 僕らの音楽 東方神起(らいおんハート)
昨天的「我們的音樂」
東方神起除了翻唱小田和正「無法言喻」還翻唱了SMAP的Lion Heart @@
唱到"angel heart"那句有好奇妙的感覺....
---
youtube砍富士的影片可能會很快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4.238
1F:→ mxm:很神起風格(合音)..真的好好聽..很喜歡歌詞...^///^.. 03/22 02:56
2F:推 chrissuen:很好聽呢 ^__^ 03/22 18:08
3F:推 nakaihd:不可否認真的很好聽 可是我還是喜歡原味的SMAP版本 @@" 03/22 22:47
4F:推 mblue:我也是喜歡原味的SMAP版本~ 03/23 00:29
5F:推 pudrums:angel heart.... 03/23 01:02
6F:→ Kallima:我覺得東方神起比較常用假音很高亢 但我喜歡SMAP原版 XD 03/23 01:12
7F:推 elytseerf:原版愛好者!._./ 說不上來,就是愛SMAP自己誠懇的唱法~ 03/23 0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