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llima (楚生。)
看板SMAP
标题[SMAP] 东方神起翻唱Lion Heart(我们的音乐)
时间Sun Mar 22 01:46:32 2009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m5lT9S999k
090320 FUJITV 仆らの音楽 东方神起(らいおんハート)
昨天的「我们的音乐」
东方神起除了翻唱小田和正「无法言喻」还翻唱了SMAP的Lion Heart @@
唱到"angel heart"那句有好奇妙的感觉....
---
youtube砍富士的影片可能会很快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4.238
1F:→ mxm:很神起风格(合音)..真的好好听..很喜欢歌词...^///^.. 03/22 02:56
2F:推 chrissuen:很好听呢 ^__^ 03/22 18:08
3F:推 nakaihd:不可否认真的很好听 可是我还是喜欢原味的SMAP版本 @@" 03/22 22:47
4F:推 mblue:我也是喜欢原味的SMAP版本~ 03/23 00:29
5F:推 pudrums:angel heart.... 03/23 01:02
6F:→ Kallima:我觉得东方神起比较常用假音很高亢 但我喜欢SMAP原版 XD 03/23 01:12
7F:推 elytseerf:原版爱好者!._./ 说不上来,就是爱SMAP自己诚恳的唱法~ 03/23 0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