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450460 ( ☆ 幸 福 ☆ )
看板SMAP
標題[SMAP] sxs2/2中的某一句
時間Fri Feb 27 17:42:58 2009
昨天看了2009/02/02那集smapsmap
一開始的牛肉套餐好好吃唷(流口水ing)
不過我想問的是中間有一段中居 成宮寬貴 剛和上輔的一個小短片中
成宮說如果聽到女朋友放屁會講"o-yeah"
請問這日文要怎麼打啊
中間那個e的小短促音我不會打
有人可以教教我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00.88.218
1F:推 jpdramasoul:おーいぇい ? 02/27 22:20
2F:→ chienle:是指怎麼輸入小字嗎?? 前面加x或l。例:xe=ぇ,或le=ぇ 02/28 02:24
3F:→ w450460:謝謝樓上!我成功了。 02/28 11:43
4F:推 crona:感謝 我也成功了 ^^ 03/04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