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450460 ( ☆ 幸 福 ☆ )
看板SMAP
标题[SMAP] sxs2/2中的某一句
时间Fri Feb 27 17:42:58 2009
昨天看了2009/02/02那集smapsmap
一开始的牛肉套餐好好吃唷(流口水ing)
不过我想问的是中间有一段中居 成宫宽贵 刚和上辅的一个小短片中
成宫说如果听到女朋友放屁会讲"o-yeah"
请问这日文要怎麽打啊
中间那个e的小短促音我不会打
有人可以教教我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00.88.218
1F:推 jpdramasoul:おーいぇい ? 02/27 22:20
2F:→ chienle:是指怎麽输入小字吗?? 前面加x或l。例:xe=ぇ,或le=ぇ 02/28 02:24
3F:→ w450460:谢谢楼上!我成功了。 02/28 11:43
4F:推 crona:感谢 我也成功了 ^^ 03/04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