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me (瀨名哲平)
看板SMAP
標題[SMAP] 目前為止最遺憾的事
時間Wed Jan 7 00:30:35 2009
話說剛剛才發現這個板
小弟我從小就很哈日
後來也是超崇拜SMAP還有木村
原本讀工管還差大讀日文系 好難考喔!!
但是一直到我要30歲了
還是有一個很大的遺憾就是
SMAP都不來台灣開唱....
我從國中就聽到風聲說要來
到現在至少15年了.....
我都要結婚了 好可惜
去日本看...真的沒辦法 因為現實是殘酷的
想問問這邊的板友
應該沒有我這年紀的男生吧....
好害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71.242
※ 編輯: shme 來自: 61.64.171.242 (01/07 00:31)
1F:推 Anael:想盡辦法就真的會有辦法 真的真的 一定要去看一次! 01/07 01:00
2F:推 smaplionhear:你的暱稱XD 一定要去看! 我也沒看過 哀~ 01/07 01:22
3F:推 mori0818:我也沒看過...這輩子我一定要去看啊啊啊阿阿阿!!!!Orz 01/07 01:57
4F:推 canossa:我以前也都覺得怎麼可能來到美國之後更是絕望 01/07 09:35
5F:→ canossa:但沒想到我唯一一次去看SMAP就是從美國飛過去而不是從台灣 01/07 09:36
6F:→ canossa:加油 只要有心 一定可以的! 01/07 09:36
7F:推 shin5:真的一定要去看一次,不然會終生遺憾,和CON才是最能貼近他們 01/07 13:02
8F:→ shin5:SMAP飯也常常配合著SMAP完成很多不可能的事,你一定行的! 01/07 13:03
9F:推 cattsai:既然快結婚了,那就帶著老婆衝con去吧! 01/07 15:43
10F:推 Tomoyui:去日本度蜜月然後順便一起去看con!!!加油!!! 01/07 17:13
11F:→ Kallima:去日本沒有想像中難 而且臺灣的場地看不過癮的XD 01/07 17:45
12F:→ Kallima:之前代購票時 聽說有一對夫妻就是老公買票給老婆看的XD 01/07 17:46
13F:→ Kallima:巨蛋幾萬人一起搖手燈超美的啊~~ T_T 01/07 17:46
14F:推 yinhuey:蜜月去日本玩順便看演唱會很讚喔~~~^^ 01/07 17:56
15F:推 yyqclio:真的!一定要去看一次~~山不向你走來,你就向山走去~ 01/08 00:12
16F:→ reder0518:done 02/28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