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me (濑名哲平)
看板SMAP
标题[SMAP] 目前为止最遗憾的事
时间Wed Jan 7 00:30:35 2009
话说刚刚才发现这个板
小弟我从小就很哈日
後来也是超崇拜SMAP还有木村
原本读工管还差大读日文系 好难考喔!!
但是一直到我要30岁了
还是有一个很大的遗憾就是
SMAP都不来台湾开唱....
我从国中就听到风声说要来
到现在至少15年了.....
我都要结婚了 好可惜
去日本看...真的没办法 因为现实是残酷的
想问问这边的板友
应该没有我这年纪的男生吧....
好害羞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71.242
※ 编辑: shme 来自: 61.64.171.242 (01/07 00:31)
1F:推 Anael:想尽办法就真的会有办法 真的真的 一定要去看一次! 01/07 01:00
2F:推 smaplionhear:你的昵称XD 一定要去看! 我也没看过 哀~ 01/07 01:22
3F:推 mori0818:我也没看过...这辈子我一定要去看啊啊啊阿阿阿!!!!Orz 01/07 01:57
4F:推 canossa:我以前也都觉得怎麽可能来到美国之後更是绝望 01/07 09:35
5F:→ canossa:但没想到我唯一一次去看SMAP就是从美国飞过去而不是从台湾 01/07 09:36
6F:→ canossa:加油 只要有心 一定可以的! 01/07 09:36
7F:推 shin5:真的一定要去看一次,不然会终生遗憾,和CON才是最能贴近他们 01/07 13:02
8F:→ shin5:SMAP饭也常常配合着SMAP完成很多不可能的事,你一定行的! 01/07 13:03
9F:推 cattsai:既然快结婚了,那就带着老婆冲con去吧! 01/07 15:43
10F:推 Tomoyui:去日本度蜜月然後顺便一起去看con!!!加油!!! 01/07 17:13
11F:→ Kallima:去日本没有想像中难 而且台湾的场地看不过瘾的XD 01/07 17:45
12F:→ Kallima:之前代购票时 听说有一对夫妻就是老公买票给老婆看的XD 01/07 17:46
13F:→ Kallima:巨蛋几万人一起摇手灯超美的啊~~ T_T 01/07 17:46
14F:推 yinhuey:蜜月去日本玩顺便看演唱会很赞喔~~~^^ 01/07 17:56
15F:推 yyqclio:真的!一定要去看一次~~山不向你走来,你就向山走去~ 01/08 00:12
16F:→ reder0518:done 02/28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