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ytseerf (′▽`)
看板SMAP
標題[閒聊] 吃字的進板
時間Tue Jun 19 13:24:58 2007
我的電腦會吃字(而且是像蛇吞象一樣一行行超快地吃)
所以六月進板的中居也被吃掉了一點點XDDD
我有空再借別人的電腦來改
至於六月的進板 總綱目就是:不要問SMAP演唱會的事...XDDD 他們自己也不知道
歌迷的怨念若能傳送進他們心裡就好啦~~~藉進板表現出主子的壓力(噗)
我最近在準備考試 而且電腦又有點問題 已經跟典典說過了
這段時間她會主力在處理板務 而我閉關唸書之餘 一定會上來推推文 看文章
希望大家也要加油喔!
我七月中就考完試了(呃但我不是考高中升大學喔 年輕的那個小朋友在樓下TT家)
希望我考完時演唱會行程也出來啦!不然七月進板可能會更加怨念喔XDDDDD
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端午節 暨愉快的暑假!考試加油上班加油!
阿凱:D
--
雖然有很多的語言在自己的周圍,但這東西是很有力量的。
一句話可以改變這個世界,也可以讓自己喜歡的人展出笑顏。
你把這個「力量」用在什麼地方呢?
Takuya Kimur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87.47
1F:推 rriioo: 阿凱考試加油!!!((>( ̄▽ ̄)<)) 06/19 13:28
2F:推 posedo: 阿凱考試加油!!!((>( ̄▽ ̄)<)) 06/19 14:33
3F:推 silenceace: 阿凱考試加油!!!((>( ̄▽ ̄)<)) 06/19 14:55
4F:推 chibitsuyo: 阿凱考試加油!!!((>( ̄▽ ̄)<)) 06/19 16:02
5F:推 hitotsuhana: 阿凱考試加油!!!((>( ̄▽ ̄)<)) 06/19 16:10
6F:推 crownblue: 阿凱考試加油!!!((>(>▽<)<)) 06/19 16:18
7F:推 laisharon: 阿凱考試加油!!!((>(>▽<)<)) 06/19 16:44
8F:推 erica402: 阿凱考試加油!!!((>(>▽<)< 06/19 17:03
9F:推 nonie: 阿凱考試加油!!!((>( ̄▽ ̄)<)) 06/19 17:06
10F:推 mblue: 阿凱考試加油!!!((>( ̄▽ ̄)<)) 06/19 19:04
11F:推 iorikim: 阿凱考試加油!!!((>(>▽<)<)) 06/19 20:28
12F:推 Athene: 阿凱考試加油!!!((>( ̄▽ ̄)<)) 06/19 22:12
13F:推 devilala:我是路人 阿凱考試加油!!!((>( ̄▽ ̄)<)) 06/20 01:03
14F:推 proust1900: 阿凱考試加油!!!((>( ̄▽ ̄)<)) 06/20 02:56
15F:推 bluestarain: 阿凱考試加油!!!((>( ̄▽ ̄)<)) 06/20 10:34
16F:推 neighber: 阿凱考試加油!!!((>( ̄▽ ̄)<)) 06/21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