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ytseerf (′▽`)
看板SMAP
标题[闲聊] 吃字的进板
时间Tue Jun 19 13:24:58 2007
我的电脑会吃字(而且是像蛇吞象一样一行行超快地吃)
所以六月进板的中居也被吃掉了一点点XDDD
我有空再借别人的电脑来改
至於六月的进板 总纲目就是:不要问SMAP演唱会的事...XDDD 他们自己也不知道
歌迷的怨念若能传送进他们心里就好啦~~~藉进板表现出主子的压力(噗)
我最近在准备考试 而且电脑又有点问题 已经跟典典说过了
这段时间她会主力在处理板务 而我闭关念书之余 一定会上来推推文 看文章
希望大家也要加油喔!
我七月中就考完试了(呃但我不是考高中升大学喔 年轻的那个小朋友在楼下TT家)
希望我考完时演唱会行程也出来啦!不然七月进板可能会更加怨念喔XDDDDD
希望大家有个愉快的端午节 暨愉快的暑假!考试加油上班加油!
阿凯:D
--
虽然有很多的语言在自己的周围,但这东西是很有力量的。
一句话可以改变这个世界,也可以让自己喜欢的人展出笑颜。
你把这个「力量」用在什麽地方呢?
Takuya Kimur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87.47
1F:推 rriioo: 阿凯考试加油!!!((>( ̄▽ ̄)<)) 06/19 13:28
2F:推 posedo: 阿凯考试加油!!!((>( ̄▽ ̄)<)) 06/19 14:33
3F:推 silenceace: 阿凯考试加油!!!((>( ̄▽ ̄)<)) 06/19 14:55
4F:推 chibitsuyo: 阿凯考试加油!!!((>( ̄▽ ̄)<)) 06/19 16:02
5F:推 hitotsuhana: 阿凯考试加油!!!((>( ̄▽ ̄)<)) 06/19 16:10
6F:推 crownblue: 阿凯考试加油!!!((>(>▽<)<)) 06/19 16:18
7F:推 laisharon: 阿凯考试加油!!!((>(>▽<)<)) 06/19 16:44
8F:推 erica402: 阿凯考试加油!!!((>(>▽<)< 06/19 17:03
9F:推 nonie: 阿凯考试加油!!!((>( ̄▽ ̄)<)) 06/19 17:06
10F:推 mblue: 阿凯考试加油!!!((>( ̄▽ ̄)<)) 06/19 19:04
11F:推 iorikim: 阿凯考试加油!!!((>(>▽<)<)) 06/19 20:28
12F:推 Athene: 阿凯考试加油!!!((>( ̄▽ ̄)<)) 06/19 22:12
13F:推 devilala:我是路人 阿凯考试加油!!!((>( ̄▽ ̄)<)) 06/20 01:03
14F:推 proust1900: 阿凯考试加油!!!((>( ̄▽ ̄)<)) 06/20 02:56
15F:推 bluestarain: 阿凯考试加油!!!((>( ̄▽ ̄)<)) 06/20 10:34
16F:推 neighber: 阿凯考试加油!!!((>( ̄▽ ̄)<)) 06/21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