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hene (對我而言那很重要)
看板SMAP
標題這是個和SMAP沒有關係的聊天.......
時間Tue Jun 19 02:25:26 2007
我覺得版主帶頭這樣實在很不應該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裡沒有NewS版啊orz
嘿嘿看我最後會把他扯回SMAP 放心。
就是啊
強者我朋友今年入圍金曲獎
所以他有機會在不錯的位置(非FANS區)看手越增田的表演
現在他丟MSN跟我說,他被驚豔到了
本來他期待的是J家的華麗表演,沒想到這兩個小孩唱現場這麼不錯
尤其強者我同學竟然跟我說,他覺得不輸昊恩佳佳的表現
我覺得這句話有點過份讚美,NewS迷的姊妹們尾巴都可以翹起來啦
昊恩佳佳還有紀曉君的歌唱實力可是一等一的耶
我聽現場都哭了
哈,所以我一直慫恿他可以來看看SMAP的舞台和演唱會
設計強大以及過癮到會讓人忽略歌聲orz(狂毆)
影片典典我無條件提供
要培養friendly的非J家fans啊~~~
以上。
希望阿凱覺得我這聊天不會太撈過界
--
年輕的時候,
我以為最遙遠的地方叫未來;
後來我才明白,
最遙遠的地方,在我的心內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63.30
1F:推 reder0518:"強者我朋友今年入圍金曲獎"....就算是非主流也是藝能界 06/19 02:28
2F:→ Athene:樓上的問題..........我看只能用水球或者MSN才能回答了XDD 06/19 02:29
3F:→ reder0518:哈~我沒要細問啦XDDD只是覺得有這種友人很棒啊~ 06/19 02:30
4F:→ reder0518:smap的舞台絕對可以讓人忘記他們的歌聲跟舞蹈的!加油XD 06/19 02:30
5F:推 rriioo:噗哈哈~那我來翹一下尾巴 XD 不輸昊恩佳佳這讚美很令人開心 06/19 04:56
6F:→ rriioo:不過以歌唱實力來說 這的確是讚美的有點超過了 XD 06/19 04:59
7F:推 davyfu:可能是超過於他們一般對於偶像團體的期望吧!?有訓練有差... 06/19 10:02
8F:推 hitotsuhana:覺得SMAP演唱會會成功 歌迷功勞也不小 現場氣氛超high 06/19 10:28
9F:推 elytseerf:不會啦 我最近沒空跟大家玩閒聊 要唸書orz 就拜託妳了 06/19 11:33
10F:推 elytseerf:我要閉關到七月中呢...orz 06/19 11:33
11F:推 eudemonism:話說強者我學長今年也入圍金曲XDD 06/19 13:20
12F:→ eudemonism:我同學原本要去看金曲奈何撞到了畢業典禮Q_Q 06/19 13:21
13F:推 Athene:有訓練有差.....有可以這樣說啦,哈哈>"<中居也是上過歌唱 06/19 22:10
14F:→ Athene:訓練以後成績斐然,只要他好好唱的話....... 06/19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