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hene (对我而言那很重要)
看板SMAP
标题这是个和SMAP没有关系的聊天.......
时间Tue Jun 19 02:25:26 2007
我觉得版主带头这样实在很不应该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这里没有NewS版啊orz
嘿嘿看我最後会把他扯回SMAP 放心。
就是啊
强者我朋友今年入围金曲奖
所以他有机会在不错的位置(非FANS区)看手越增田的表演
现在他丢MSN跟我说,他被惊艳到了
本来他期待的是J家的华丽表演,没想到这两个小孩唱现场这麽不错
尤其强者我同学竟然跟我说,他觉得不输昊恩佳佳的表现
我觉得这句话有点过份赞美,NewS迷的姊妹们尾巴都可以翘起来啦
昊恩佳佳还有纪晓君的歌唱实力可是一等一的耶
我听现场都哭了
哈,所以我一直怂恿他可以来看看SMAP的舞台和演唱会
设计强大以及过瘾到会让人忽略歌声orz(狂殴)
影片典典我无条件提供
要培养friendly的非J家fans啊~~~
以上。
希望阿凯觉得我这聊天不会太捞过界
--
年轻的时候,
我以为最遥远的地方叫未来;
後来我才明白,
最遥远的地方,在我的心内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63.30
1F:推 reder0518:"强者我朋友今年入围金曲奖"....就算是非主流也是艺能界 06/19 02:28
2F:→ Athene:楼上的问题..........我看只能用水球或者MSN才能回答了XDD 06/19 02:29
3F:→ reder0518:哈~我没要细问啦XDDD只是觉得有这种友人很棒啊~ 06/19 02:30
4F:→ reder0518:smap的舞台绝对可以让人忘记他们的歌声跟舞蹈的!加油XD 06/19 02:30
5F:推 rriioo:噗哈哈~那我来翘一下尾巴 XD 不输昊恩佳佳这赞美很令人开心 06/19 04:56
6F:→ rriioo:不过以歌唱实力来说 这的确是赞美的有点超过了 XD 06/19 04:59
7F:推 davyfu:可能是超过於他们一般对於偶像团体的期望吧!?有训练有差... 06/19 10:02
8F:推 hitotsuhana:觉得SMAP演唱会会成功 歌迷功劳也不小 现场气氛超high 06/19 10:28
9F:推 elytseerf:不会啦 我最近没空跟大家玩闲聊 要念书orz 就拜托你了 06/19 11:33
10F:推 elytseerf:我要闭关到七月中呢...orz 06/19 11:33
11F:推 eudemonism:话说强者我学长今年也入围金曲XDD 06/19 13:20
12F:→ eudemonism:我同学原本要去看金曲奈何撞到了毕业典礼Q_Q 06/19 13:21
13F:推 Athene:有训练有差.....有可以这样说啦,哈哈>"<中居也是上过歌唱 06/19 22:10
14F:→ Athene:训练以後成绩斐然,只要他好好唱的话....... 06/19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