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AO (木村鉄平さん ありがとう)
看板SMAP
標題[拓哉] 富士通F904i手機 CM
時間Sat Jun 9 16:17:31 2007
拓哉去類似運動酒吧的餐廳,那裏有個小男孩在看卡通,看得很開心。
可是被旁邊的人轉台去看棒球轉播....(是說這是前室實況嗎!? *爆*)
小男生很難過的樣子賭氣轉身不看了,
看到他這樣,拓哉就把手機轉到卡通台,然後和他一起看。(那溫柔的笑容....*融化*)
拓哉:「想不到這卡通很有趣啊!」
男孩:「想不到你那麼孩子氣啊!」
(好心被雷親啊~~可是那表情實在太可愛了~~**)
拓哉髮型真的很像次郎,讓我整個想到次郎跟俊太的互動啊~~
我一直都很喜歡日本電視台ズームイン的主播啊,每次的評論都很好玩....
(最經典就是那次慎吾來台的新聞....)
西尾:「木村已經是兩個小孩的爸爸,也因為他很喜歡小孩子,拍攝時的氣氛也很好。」
羽鳥:「他對(動畫)知道得很清楚吧~」←顯然知道拓哉是電視兒童....*笑*
======================
啊啊~~好想買那隻手機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24.25
1F:推 ThisisDawn:我想買木村那隻.. 到底台灣解碼了沒阿=口=" 06/09 19:42
2F:推 Athene:這個人每次拍產品廣告就會讓我想買.......話說我的nb就是這 06/09 23:22
3F:噓 Athene:樣來的orz 他知道比一般機種貴多少嗎!!!!!!!! 06/09 23:23
4F:推 Athene:但是我真的是推錯 囧 挖咧 補回來 06/09 23:23
5F:推 cattsai:我也很想敗NB,但是沒錢..敗了就不能衝CON了..CON比較重要 06/10 00:05
6F:→ cattsai:話說今年的CON在哪裡呀~板大,開賭盤,賭今年何時公佈啦.. 06/10 00:07
7F:推 Athene:我發現....本版版友都很喜歡開賭盤XD 06/10 11:10
8F:推 cattsai:因為等消息等到快瘋了... 06/10 18:32
9F:推 elytseerf:我覺得那個吐槽拓哉的小孩子台詞好妙XD 06/11 22:34
10F:推 elytseerf:我不要開賭盤啦 我要把上一個賭盤結束再玩別的XD 06/11 22:34
11F:→ elytseerf:(換句話說就是請等到2008年XDDD) 06/11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