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AO (木村鉄平さん ありがとう)
看板SMAP
标题[拓哉] 富士通F904i手机 CM
时间Sat Jun 9 16:17:31 2007
拓哉去类似运动酒吧的餐厅,那里有个小男孩在看卡通,看得很开心。
可是被旁边的人转台去看棒球转播....(是说这是前室实况吗!? *爆*)
小男生很难过的样子赌气转身不看了,
看到他这样,拓哉就把手机转到卡通台,然後和他一起看。(那温柔的笑容....*融化*)
拓哉:「想不到这卡通很有趣啊!」
男孩:「想不到你那麽孩子气啊!」
(好心被雷亲啊~~可是那表情实在太可爱了~~**)
拓哉发型真的很像次郎,让我整个想到次郎跟俊太的互动啊~~
我一直都很喜欢日本电视台ズームイン的主播啊,每次的评论都很好玩....
(最经典就是那次慎吾来台的新闻....)
西尾:「木村已经是两个小孩的爸爸,也因为他很喜欢小孩子,拍摄时的气氛也很好。」
羽鸟:「他对(动画)知道得很清楚吧~」←显然知道拓哉是电视儿童....*笑*
======================
啊啊~~好想买那只手机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24.25
1F:推 ThisisDawn:我想买木村那只.. 到底台湾解码了没阿=口=" 06/09 19:42
2F:推 Athene:这个人每次拍产品广告就会让我想买.......话说我的nb就是这 06/09 23:22
3F:嘘 Athene:样来的orz 他知道比一般机种贵多少吗!!!!!!!! 06/09 23:23
4F:推 Athene:但是我真的是推错 囧 挖咧 补回来 06/09 23:23
5F:推 cattsai:我也很想败NB,但是没钱..败了就不能冲CON了..CON比较重要 06/10 00:05
6F:→ cattsai:话说今年的CON在哪里呀~板大,开赌盘,赌今年何时公布啦.. 06/10 00:07
7F:推 Athene:我发现....本版版友都很喜欢开赌盘XD 06/10 11:10
8F:推 cattsai:因为等消息等到快疯了... 06/10 18:32
9F:推 elytseerf:我觉得那个吐槽拓哉的小孩子台词好妙XD 06/11 22:34
10F:推 elytseerf:我不要开赌盘啦 我要把上一个赌盘结束再玩别的XD 06/11 22:34
11F:→ elytseerf:(换句话说就是请等到2008年XDDD) 06/11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