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KAIMAKO (NAKAIMAKO)
看板SMAP
標題[情報] 世棒賽開幕戰---中日對戰在天母(跟中居有關的情報?!)
時間Tue Jun 5 18:45:26 2007
剛剛看到新聞報~~~
世棒賽~~3個自一整個神經抽起來
第一場開幕戰就是中日大戰耶~~~
開幕戰敲定由中華隊迎戰日本,將在天母球場進行
中居不會~~~就真的來了吧!!!
但~~~好說第一場也是要幫我們自己人加油哩!
如果中居在場的話~~~
我..... 我要努力保持不要變節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62.16
1F:推 silenceace:我覺得接下來的亞錦賽比較重要,他來得機會比較大些... 06/05 18:49
2F:推 cattsai:我也覺得亞錦賽他才會來,總不可能從世棒看到亞錦吧? 06/05 19:11
3F:推 elytseerf:他不會來吧...我一向抱持悲觀主義XD 06/06 00:04
4F:→ ACMilan:開賭盤XDDD 06/06 00:49
5F:推 cattsai:好好!賭吧..(真是賭性堅強啊..) 06/06 07:15
6F:推 cism:我的特休已經準備好等亞錦賽了 <( ̄︶ ̄)> 06/06 08:59
7F:推 Athene:亞錦啦~這樣我才能順便回家XD然後在吆喝鄉親父老去看...... 06/06 10:20
8F:→ Athene:啊當然是看比賽囉!難道是看中居嗎 囧 06/06 10:21
9F:推 nesta0319:世棒賽的日本隊成員,好像都是業餘的,應該不會來吧~~ 06/06 11:25
10F:推 yinhuey:推亞錦等中居來~~~開賭盤吧....^^ 06/06 15:09
11F:→ yinhuey:世棒先暖身...感覺今年十一月好多活動 06/06 15:11
12F:推 posedo:推開賭盤 06/06 17:02